2017/12/17 15:30

冷凍鮪魚掉路中! 駕駛傻眼急閃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馬路上怎麼出現了大鮪魚?高雄沿海路出現這令人吃驚的景象,兩隻冷凍大鮪魚就這樣掉在大馬路上,駕駛們經過都得放慢速度,原來是冷凍貨車門沒關好讓魚掉出來,但整尾大目鮪魚重達200公斤以上,市價高達好幾萬,搬也搬不動,司機在現場好著急,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說原來卡通烏龍派出所演的都是真的!

監視器中冷凍貨車突然停下來,後面的櫃門打開了,司機好著急,因為裡面的寶貝掉出來,但他可沒有辦法自己撿,因為掉的東西是比人還大隻的冷凍鮪魚,就這樣躺在大馬路上,還一次掉了兩隻,這龐然大物擋在路中,駕駛經過紛紛放慢速度,把好笑的畫面拍下來PO網。

網友笑說,原來卡通都是真的,烏龍派出所裡也出現過類似情節,而這次掉落的是大目鮪魚,一公斤市價130元,這一尾至少超過200公斤就有3萬多,因為人也搬不動,鮪魚躺在馬路好幾小時等吊車來,還好只是讓車速變慢,沒造成傷亡,但大家最同情司機大哥,這次恐怕賠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