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15 19:52

吃虱目魚頭滿嘴沙 顧客怒投訴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吃魚頭卻滿嘴沙,讓民眾好氣!高雄一位陳小姐到知名連鎖虱目魚專賣店吃飯,點了兩顆魚頭,一邊吃一邊覺得嘴巴有沙沙的感覺,一吃完之後看到碗底都是沙,當下很驚嚇,跟店家反應,卻只得到會跟廠商反應的回答,消費者很不滿,認為店家的衛生管理根本沒有做好。

營養又好吃的魚頭,很多人喜歡點來當配菜,高雄一位陳小姐帶著孩子到知名的連鎖虱目魚專賣店,點了套餐跟兩個魚頭,一邊吃就感覺怎麼嘴巴沙沙的,整個碗底好多沙,當下請店員來看,得到的回應讓她很傻眼。

實際到這家店點了同樣的魚頭來吃,沒有吃到有沙子,詢問店家,坦承當天確實發生魚頭有沙的客訴,感覺很抱歉會改進,魚販表示魚頭有沙多半是鰓沒有清乾淨,也可能是魚頭本身新鮮度不好,對民眾來說,吃到都是黑沙的魚頭,真的會擔心有拉肚子風險,只希望店家的衛生管理要加強,別再有其他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