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9 21:44

人倫悲歌...狠父悶殺腦麻女嬰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接下來要看到這起人倫悲劇!桃園一名才11個月大女嬰,一出生就被判定罹患腦性麻痺,雖然她的父母親、不願放棄希望,爸爸甚至還辭職、全心照顧,但疑似壓力太大,竟然趁太太出門,拿塑膠袋、套住獨生女兒的頭!雖然他後來自首,女嬰被送醫急救,但目前還在和死神拔河。

小女嬰癱軟在擔架上,呼吸困難,被警消抬出家中客廳,年僅11個月的她,還在和死神搏鬥,她疑似是被爸爸,拿塑膠袋悶住頭,一度生命垂危,經過搶救,仍陷入昏迷狀態,原來她一出生,就被診斷為腦性麻痺,爸爸辭職全心照顧,恐怕是因為壓力,壓垮最後一根稻草。

其實腦性麻痺患者的家屬,內心龐大壓力、無處宣洩,腦麻協會會長、親身經歷,看著女兒在6歲人生變調,耐心治療後才能自理,腦麻孩子需要的是鼓勵,不過桃園這名小女嬰的爸爸,雖然事後自首,但還是以殺人未遂罪移送,法官考量父親,一時情緒不穩,裁定五萬交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