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25 14:37

捐血後隨即騎車 婦頭暈暴衝撞柱

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捐血完一定要多休息!新北市土城一名李姓媽媽捐完500CC的血,才休息五分鐘就馬上騎車上路,沒想到突然因為頭暈停紅燈後突然猛催油門暴衝,撞上一旁柱子,嚇壞所有用路人。

捐血一袋、救人一命,但有媽媽熱血捐了血,卻做出錯誤示範,綠燈一亮捐完血的女騎士突然催油門,暴衝往前行駛、直直用力撞上路噸,整個人摔飛出去、把所有用路人嚇了一大跳,有駕駛目睹驚悚場景,把行車記錄器PO上網。

因為這名女騎士一出發就是搖搖晃晃,油門更是催到底、完全無預警衝進騎樓,捐了500CC的血、但才休息一下就騎車上路,在經過土城金城路與立德路口時,因為身體不適突然暴衝,35歲的女騎士手肘骨折還有腳都有擦挫傷,幸好沒有傷及他人,但其實捐完血,除了要多休息多喝水,不能馬上運動、喝酒,女子就是馬上上路,才會體力不支發生自撞意外,讓所有人飽受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