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8 14:47

崗山之眼違規多 遊客夜闖拍照!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今年初啟用的天空廊道崗山之眼,吸引大批遊客前往,但違規狀況頻頻,因為廊道只開放到晚上6點,但卻有許多遊客爬欄杆闖進去,還走到廊道上拍照,觀光局曾發動稽查一晚上抓11人,一開始只開勸導單,但亂闖的狀況並沒有改善,現在不排除,會重罰6千元!

夕陽西下,高雄新地標天空廊道崗山之眼,也準備關上門休息,但連假期間亂象多,最近老是有人跨越圍欄硬闖進去,民眾拍下有好幾個人爬到廊道上,其實晚上六點後,只能進園區看看點燈後的美景,但天空廊道卻是不能上去的,觀光局曾經在三個禮拜前發動稽查,一個晚上抓了11人,但當時只開了勸導單。

現在連假期間又出現一樣狀況,觀光局要開罰了嗎?其實崗山之眼園區,只能搭乘接駁車進出,並沒有開放一般轎車上山,之前也有一對夫妻,靠著GPS導航跑進去,卻卡在山溝中,還出動吊車才有辦法脫困,這樣的事情還不只一起,但為了省一點錢,亂闖或是沒查清楚規定,要是真的因此發生意外,恐怕也得自認倒楣,找不到人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