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4 20:36

台鐵又出包 4大1小受困電梯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電梯驚魂記!有四個大人和一名男童,受困在台鐵高雄新左營車站的電梯裡,打119求救,消防員卻回說,悶一下不會怎樣,讓受困民眾覺得沒有同理心,被關在電梯裡快一小時,有人已經在裡頭嚇得臉色發白,小男童也嚇壞了。

被關在電梯裡,四個大人一個小孩,又悶又熱等的好苦,爸爸手裡抱著的男童,已經累到睡著,困了快一個小時,門才打開,一走出來滿肚子火。

意外發生地點,在台鐵高雄市新左營車站,接近凌晨,旅客搭最後一班高鐵抵達,轉搭台鐵的電梯要下樓,一按鈕突然往上竄升,然後靜止不動,第一時間按緊急求救鈕,無人回應,趕快撥打119求助,抱怨消防人員沒有同理心,對此消防局公布錄音擋澄清,到底為何電梯會卡住,現場人員表示,是冷氣滴水導致電梯主機板故障,目前也會詳細檢修,了解真正原因,車站人潮眾多,頻繁使用的電梯,平時維修和安全管理都得更高規格,才不會讓民眾又遭遇,恐怖的受困事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