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犬咬死流浪狗 肉搜飼主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一名飼主會帶著兇猛的比特犬到大東公園散步,但主人放任自己的狗攻擊其他流浪狗,動保團體接獲通知,趕到公園查看,發現主人完全不管,就讓他的狗活活咬死流浪犬,一旁志工看到,想要分開他們,卻無能為力,因為沒有當場把人揪住,現在動保團體發起肉搜,希望大家找出這名不負責任的飼主。

高雄出現一名養比特犬的飼主,每次到鳳山大東公園帶狗散步時,兇猛的比特犬都會攻擊一旁的流浪狗,動保團體接獲通知,趕到公園查看,發現這名飼主根本不制止自己的狗,放任他的狗活活咬死流浪犬,一旁志工雖然想要分開兩隻狗,卻因為比特犬的咬力大根本無法救援,現在動保團體發起肉搜,希望大家找出這名不負責任的飼主。

影片中,動保志工好焦急,因為這隻黑色的比特犬,狠狠咬住黃色的流浪狗,不肯鬆口,被咬的流浪犬不停發出慘叫,志工用掃把想把兩隻狗分開,但比特犬力氣大、咬力強,根本拉不開,可惡的是,這隻比特犬是有人養的,就是一旁穿藍褲子、戴安全帽的男子,但他完全不想辦法阻止自己的狗,就只是站在一旁理都不理,志工氣到不行,揚言報警,但飼主根本不怕,還反嗆回去。

最可憐的是被攻擊的黃色流浪狗,肚子被咬破受重傷,送醫後不幸死亡,協會志工在臉書發動肉搜,希望大家幫忙,找出這名飼主,因為這樣放任自家惡犬不管,任意攻擊咬死流浪狗,飼主養狗卻完全沒有負起管教責任,要是下次咬的是公園的老人或小孩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