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 18:58

"我"有錯嗎? 看門鬥犬咬傷家人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大家都說,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。不過,就因為牠們很忠心,加上防衛心比較重,飼養就得更注意,花蓮吉安鄉,一名羅先生,因為兒子外出,幫兒子照顧愛犬,沒想到,這隻狗叫做比特犬,是有名的鬥犬,生性兇狠,結果突然兇性大發,羅先生還被抓傷,大家嚇得不敢靠近,最後出動捕狗大隊,利用吹箭,才讓這隻狗平靜下來。

  捕狗大隊,全員出動,目的就是要,制伏鐵門裡的惡犬。他是威士忌。DV拍下,捕狗大隊成員,趴低身體,試圖用吹箭,要對威士忌進行麻醉。狗鍊拉扯鐵門的聲音,還夾雜著狗叫。最後麻醉吹箭,吹中的大腿,大家才鬆了一口氣。原來威士忌,突然兇性大發,抓傷主人的爸爸,結果讓這一家人只好關下鐵門,有家歸不得。威士忌是什麼來歷那麼兇,原來威士忌是,世界著名的鬥犬比特犬。才看到人,就不斷吠叫,一靠近,更是不得了。露出牙齒,發出吼叫聲。幾乎快把籠子給撞壞。

  比特犬,身高雖然不到70公分,但是他卻是咬合力最強的狗,一旦咬住東西,就會用尖利的牙齒。咬住不放,再看一次,繩子離地面有150公分的距離,比特犬飛過去跳起來,一口咬住,不管怎麼甩,不放就是不放。也難怪,威士忌的家人,看到威士忌發脾氣,只能在門外徘徊,回不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