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8 19:38

孝心男大生 休學陪癌母走最後一程

陳孟萱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孝心令人感動!彰化一名19歲大學生,剛上大一,但媽媽確在這時罹癌,癌細胞已擴散全身,他決定休學陪伴母親,要親自照,顧陪母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男大生說媽媽只有一個,愛要及時,他很珍惜現在跟媽媽在一起的每分每秒,希望不要留下遺憾。

安寧病房裡,戴著眼鏡的大男生拿棉棒,沾水給媽媽喝,還仔細拉好毯子,照顧媽媽,他動作熟練又細心。

揉著媽媽的頭髮,哄小孩般哄她入睡,這個大男生才剛滿19歲,去年剛考上大一,還沒開始多采多姿的生活,媽媽發現得了癌症,擃散全身,他選擇休學照顧媽媽。

男大生很堅強,3個多月來照顧媽媽,這個月跟著住進安寧病房,日夜貼身照料,忙著工作養家的爸爸很欣慰,大兒子好懂事。

男大生休學,陪罹癌的媽媽走人生最後一程,感動不少人,親戚很感動,男大生選擇跟媽媽,一起珍惜相處的時光,這份愛要及時,不留遺憾的孝心,讓人動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