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8 19:54

身障羽球賽今登場 9支隊伍較勁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107年高雄市議長盃,全國身心障礙輪椅、羽球賽今天登場,這次全國有9支隊伍參賽,選手坐輪椅對打,一手要推動輪椅,一手還要拿球拍擊球,難度非常的高,開賽前,主辦單位代表、幾位議員坐上輪椅親自體驗,但是,卻都只能定在原地揮球拍,個個直呼,真的太難了!

兩方揮拍對打,跟著球的方向推著輪椅,一下要加速,一下又得緊急停住,不只前後跑動,還要左右轉向,身障朋友們都揮拍自如,打得相當流暢,只是這樣坐輪椅打羽球,可比一般人難度高許多,這是在高雄登場的,107年議長盃全國,身心障礙輪椅羽球賽,開賽前主辦單位代表,還有幾位議員,坐上輪椅親自體驗。

除了開球沒問題,接下來的對打,平均接不到兩球,一個個坐上輪椅,手腳都不知道該怎麼動了,坐輪椅打羽球,一手要推輪椅,一手還得揮球拍,還得跟著球的方向跟距離,拿捏推動輪椅力道,難度相當的高,這次的比賽,全國有9支隊伍參賽,而開賽前議員們的特別體驗,就是要感受身障朋友打羽球,高出一般人的耐力與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