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07 20:14

公車資訊亂 遊客走400米找到站牌

陳建邦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!有遊客投訴嘉義市的公車交通,他到嘉義市找朋友,要搭公車,卻一路走四百多公尺,找三個地方才找到他要搭乘的路線,他發現公車站牌的資訊很亂,一共有三個不同單位經營的公車,根本沒有整合更新,有市民還抱怨公車站牌時刻是參考用的,發車時間不清楚,常常等很久,到頭來乾脆坐計程車。

要等到車來,望穿秋水,阿伯說這站牌時刻表參考用的,每個路線都顯示尚未發車,誰知道車何時要來,外地來的就更慘了,一名遊客投訴他到嘉義市噴水圓環這邊,想搭往竹崎路線的公車,卻一路走了四百多公尺,一共找三個地方才找到要搭的路線公車,讓他吃驚的還有像這樣站牌整個被遮住,叫人要怎麼看清楚,三個不同單位經營的公車,資訊沒整合。這大眾運輸系統如何能拼觀光,交通處也承諾會全面檢討改善,今年七月份就會結束公車站牌「各自為政」的混亂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