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6 19:23

施工挖斷瓦斯管 現場灑水警戒!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林園有一處路口,因為工人施工不慎,挖斷天然氣管線,導致氣體外洩,今天天氣熱,現場一度緊張,獲報趕到的消防隊,不斷灑水警戒,也通知天然氣公司,關閉輸送閥,還好、狀況很快就被控制解除,只是,當地居民氣炸了,他們說這個道路拓寬工程施工將近兩年,天天塵土飛揚,出入不便,還經常有人摔倒,現在還挖斷管線,痛批施工單位,太誇張!

消防隊拉出水線,不斷灑水警戒,現場飄著一股瓦斯味,天然氣公司獲報,第一時間也關閉輸送閥,路邊住家也都不敢外出,原來是天然氣管線破裂,消防隊快動作控制解除,現場危急狀況,這個現場就在高雄林園區東林西路與仁愛路路口,接近中午時,因為道路拓寬工程的工人,施工不慎挖斷天然氣管線,只是當下天氣炎熱,讓現場狀況一度緊張。

附近居民好生氣,說這個工程,已經讓他們快要崩潰,原來這條仁愛路,道路拓寬施工快兩年了,天天塵土飛揚出入不便,還經常有人摔倒,一到下雨天就像災區,而且完工日還一直延期,這次還挖斷管線,讓居民更是忿怒,痛批施工單位太誇張,也要市府新工處,好好管一管,這樣離譜的工程承包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