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31 12:38

2警夜市"站崗" 嘉市府挨批浪費人力

陳建邦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這樣做會不會太浪費警力呢?台灣十大夜市之一的,嘉義市文化路夜市,店家有兩百多家,是觀光客必到之處,三年前改成徒步區,禁止機車進入,從那個時候開始,這邊每天都有兩個制服警察,兩個義警在這邊站崗四小時,有議員質詢時痛批,現在秩序都上軌道了,每一天卻還是讓警察耗在這邊當免費工人,根本就沒有把警力資源用在刀口上。

夜晚的嘉義市文化路夜市,人聲鼎沸,有兩百多家店家,這裡是國際觀光客必到之處,名列全台十大夜市之一,為了維護行人安全,三年前改成行人徒步區,每晚7點到11點,都會有警察在這邊巡邏。

管的就是像這樣,把機車騎進來的人,不過一個晚上下來,員警坦承過了兩三年宣導,偶爾才會遇到有人闖進來,於是整晚四個小時,常常只是站在這邊耗時間,議員痛批,交通隊每天派兩個制服警察,兩個義警站崗,全年無休,看起來根本沒必要,市府允諾會檢討警力浪費的問題,有沒有沒必要,再繼續把資源花在看顧夜市秩序的事情上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