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05 20:36

國小挺蕉農6天 吃掉逾6百串香蕉

陳孟萱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最近天氣很熱價格慘跌,你知道香蕉價格一斤只剩下五塊錢,為了幫助農民,有學校乾脆自己掏腰包,買大量的香蕉,給學生和家長吃,然後如果學生家長也認同這樣的善舉,開放自由捐款,學校會繼續把錢拿去買香蕉,目前已經吃掉了六百串香蕉,不斷電的善念,也幫助到不少農民!

學校川堂變成香蕉攤,桌子上全是一串串香蕉,小學生一人拿一根,剝了皮,大口吃。大口大口吃香蕉,全校總動發起蕉不息熱情做戰計畫,幫助蕉農,主任先掏腰包買了10幾串,讓師生家長都來拿都來吃,也可以隨意樂捐,再拿捐款繼續買香蕉,抱著一大串香蕉,家長很開心,有的很支持這項計畫,一拿就是好幾串。

今年天氣好雨水少,香蕉盛產,又香又甜,但是價格低到農民喊苦。活動第6天,師生家長認真吃香蕉、送香蕉,已吃掉6百多串,重量超過2500公斤,學校說捐款不斷湧入,行動就會持續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