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6/28 19:54

童嬉戲影響補貨? 店員扯手害脫臼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家長真的別讓孩子自己趴趴造!新北市土城一名兩歲的小女童,跑進超商玩,疑似影響店員補貨,被伸手制止,卻意外造成小女童的手臂脫臼。家長氣得上網控訴,店員解釋當下是怕小朋友被壓到才會伸去拉她;店家表示,店員已經離職,也會加強後續的教育訓練。

超商電動門開開關關,誰都可以輕易走進去,就有小女童趁著爸媽不注意,溜進超商裡面玩,結果卻造成手臂脫臼,媽媽指著畫面中的店員,伸手拉住穿紅色洋裝的女兒力氣太大,造成兩歲女兒摔倒,小女孩好奇心旺盛,摔倒了還繼續往飲料櫃靠進,這時店員蹲下直接拉住孩子的手,往後方拖行,這讓小女童痛的受不了哇哇大哭。

女童的手脫臼了,女童的媽媽氣壞了,質疑店員拖行的動作讓女兒受傷,店員解釋因為當時店內正在補貨,就怕小女童會被貨品壓傷,才會伸手去拉女童手臂,但一度怕被責怪才會說謊,而店家也表示,這名17歲的工讀生已經離職,未來會多多加強員工的訓練,也提醒家長要注意孩子去向,避免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