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7 12:54

蘇貞昌固樁 勤跑新北農會搶選票

陳知學 陳詩雅  / 新北市

前一天才到新北市板橋農會走訪的蘇貞昌,今(17)日早上到了坪林農會。事實上,坪林是上一次蘇貞昌縣長連任時,新北得票率最高的地區,似乎是希望能夠穩固票源,至於侯友宜今天下午也將拜訪林口的「青年農民聯誼會」,顯然,現在農業也成了新北市選戰的重要戰場。

好茶一杯好心情!前一天才走訪板橋農會的蘇貞昌,上午再直搗坪林農會,坪林是上一次蘇貞昌縣長連任時,新北得票率最高的地區,似乎穩固票源意味濃,而侯友宜下午也將拜訪林口的青年農民聯誼會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上午走訪茶葉之鄉坪林區,一進到農會一一向職員們握手,大展親和力,也和農會理事長搏感情,而前一天才拜訪板橋農會,今天直搗坪林農會,搶農業票,似乎意味濃,當然也是看中農會在地方的影響力,上一回縣長連任,在坪林的得票率最高,高達八成,而日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在鏡頭前頻頻大口大口吃水果,下午也要到林,拜訪青年農民聯誼會,新北農業戰開打,能否像這樣好茶一杯好心情,就看誰能夠抓住地方農民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