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2 20:27

蘇貞昌參拜 李鴻鈞同框:謝謝新市長

顏聆羽 彭冠霖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今天到泰山巖參拜,身為廟方主委,同時也是親民黨立委的李鴻鈞,陪同他參拜,不過李鴻鈞的哥哥,前內政部長李鴻源,日前才和侯友宜同台,被解讀是泛藍整合,這回李鴻鈞和蘇貞昌框,引發外界好奇。

拿香虔誠向神明祈禱,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,來到新北市泰山的下泰山巖,在廟方的陪同下參拜,向神明求的,還是年底選舉能夠當選,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,保佑自己有機會替泰山做事。要神保佑要人支持,仔細看看站在蘇貞昌右手邊的,不正是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李鴻鈞嗎,其實李鴻鈞同時也擔任廟方主委,陪著蘇貞昌參拜,還稱讚他人緣好,但是先前,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找了李鴻鈞擔任新莊區後援會長,外界解讀是泛藍整合,但是兩人兩度要同台卻都破局,現在李鴻鈞陪著蘇貞昌參拜,國民黨與親民黨在新北市的關係,相當耐人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