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6 20:25

跳蛙公車初體驗 侯友宜跨界搭到台北

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如何拉近和民眾的距離,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跳蛙公車初體驗,上午搭乘五股到內湖的專車,近距離和乘客互動,陪同的議員一路開直播,不少搞笑對話全都錄。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則是乾脆自己當起了直播主,介紹新北美食,打選戰也拚網路戰!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早搭上跳蛙公車變身乘客,隨機問一旁民眾還滿意嗎,新北市民可以透過APP,自己規劃公車時間和路線,募集一定人數,就不用公車轉捷運一直轉,而陪同的議員一路開直播,侯友宜和乘客的搞笑對話全都錄。

打選戰也要拚網路戰,臉書粉絲比一比,累積到7月16日下午三點,侯友宜有278,573人按讚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更累積了914,200人按讚。

蘇貞昌則是化身直播主,介紹新北市在地美食,三重的鴨肉花枝羹到深坑的豆腐香再到金山的牛肉麵,新北衝美食系列影片衝出高點閱率,就是要想盡辦法和網友對話,抓住年輕人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