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4 20:25

路幅較小"搶快" 機車集體逆向占車道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永鳳橋一大群機車集體逆向、占用對向車道,造成交通混亂!為何這邊逆向狀況這麼嚴重呢?原來是轉彎過去後又鄰近國小和工業區,上下班時間不想等待的機車騎士就會便宜行事,警方現在加強取締,一逆向就是900元罰單。

綠燈了,騎士往前上橋卻遇上逆向大軍,只見一輛、兩輛好多輛對向機車,逆向闖過來把車道佔滿,騎士靠近雙黃線躲避,好像被夾殺,短短一段不到50公尺的路就有11輛機車逆向,誇張到他把畫面PO網痛罵。

違規地點就在台南南區永鳳橋,橋長大約50公尺,也有規劃機車專用道,但還是能看到想要左轉的機車直接停在馬路正中央,找機會就轉,原來過橋一轉彎就是學校,再過去就到工業區,上下班時間接送小孩和上班的民眾較多,加上道路較窄,有些人不想等或排隊就直接逆向轉彎,雖然這裡沒有兩段式左轉格,但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,還是得依法理讓直行車,員警也會加強取締,別為了搶快幾秒逆向,否則可是會吃上新台幣900元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