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3 19:51

羅騰園限期搬家 蔣月惠奔走尋安置點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一炮而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,2日在臉書PO出求救文,他所致力服務的羅騰園肢障協會,房東要她們三個月內搬家,現在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尋找新的地點,消息經過媒體播出,立刻就有許多熱心民眾願意協助,蔣月惠拿著拐杖,一個下午跑三個地點,想幫羅騰園孩子們找一個新安置點!

羅騰園肢障協會倉促之下要搬家了,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看著孩子們,滿心的焦急不捨,三個月內要把這住了9年的家搬空,她急著在臉書PO出求助文,希望大家幫幫忙,找找哪裡便宜又空間夠的地方當成羅騰園新家。

消息經過媒體播出立刻就有好多人願意幫忙,下午蔣月惠撐著拐杖趕場看房子,第一間三層樓透天厝,目前堆置雜物,屋主說清理完後願意低價出租,第二個點在羅騰園對面的空地,本來是園區的開心農場,主人願意租地,但房子要自己想辦法,第三個點是閒置的幼兒園,空間夠大相對來說比較適合,目前陸續還有其他人表示願意協助,蔣月惠馬不停蹄趕緊找房,她說好感動,因為在大家的協助下,勢必不會讓羅騰園的孩子們最後無家可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