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4 20:07

驚奇的1週! 蔣月惠鏡頭下生活揭密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意外成為媒體寵兒,一連好幾天在台北趕通告上節目,24日凌晨終於回到屏東,但睡不到兩個小時她先坐車到高雄法院,左腳包著繃帶,陪拒拆戶出庭,隨後又趕回屏東縣議會開記者會,像個小女孩一樣,比自己比喻成從井底爬出來的青蛙,除了鏡頭上的訪問,也來了解樸實的她鏡頭後的真實生活。

左腳纏著繃帶,蔣月惠今(24)日一早風塵僕僕趕到高雄行政法院,要陪公勇路拓寬案的拒拆戶一起出庭,自從16日咬警察成為輿論焦點,瞬間爆紅變成媒體寵兒,一連幾天在台北趕通告上節目接受專訪,她說很享受這感覺,比喻自己是從井底爬出來的青蛙,下午回到縣議會開記者會又是被幾十台攝影機圍繞,蔣月惠像小女孩一樣笑嘻嘻,又說覺得好像是神。

大家也很好奇直率的她,鏡頭背後的真實生活,到底是如何?走進這間418研究室只有6坪大,這是她平日住的地方,佈置很簡單,地上有個大玩偶,牆上掛著羅騰園的畫,門後三把小提琴,是她曾在街頭募款的象徵,蔣月惠用最樸實的方式過生活,想替弱勢發聲,這股拼勁也是她能贏得民心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