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9 20:10

屁股夾香蕉搞笑宣傳 蕉農反彈!

潘潔瑩 陳建邦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之前香蕉盛產導致價格下跌,嘉義縣鹿草鄉一群年輕人為了搶救小農,想出一個辦「屁股夾香蕉」競行賽的噱頭,他們還拍了一部十分搞笑的宣傳片,雖然是用模型香蕉,不過卻引來蕉農反彈,認為這樣對辛苦栽種出來的作物不尊重,會有反效果。

拿起模型香蕉,接著用屁股夾住,看看誰能走得久,這是嘉義縣鹿草鄉一間傳統冰店的年輕負責人,為了挺小農,發起的屁股夾香蕉競行賽,四人一組報名參賽,接力將香蕉傳下去,看哪一組走得最快過得冠軍,甚至還有日本網友看到打電話來問怎麼報名。

另類的宣傳影片引起兩極化反應,有蕉農相當不能認同,認為這樣不尊重食物,不過當地居民倒是覺得很有趣,當初購想發起活動的負責人是看到日本綜藝節目,曾有比賽屁股夾香蕉,覺得很逗趣,才想用這樣的方式來救小農,不過從找場地到宣傳都困難重重,如今又傳出蕉農對用屁股夾香蕉比賽方式不滿,主辦單位還是不減熱情,將在18日舉辦比賽,吸引民眾來認購滯銷的農產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