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5 13:18

國道撞死3人 肇事駕駛"有悔意"判3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去年10月,國道三號龍井路段3死車禍,肇事的聯結車駕駛沒有駕照、超載失控,衝撞內側護欄撞死林姓一家3口,肇事駕駛開庭審理時供稱,自己只是一個日領800的貨車司機,家裡有1名剛滿9個月的孩子,太太、父母、妹妹都要他照顧,法官認為有悔意,因此判3年2月徒刑,但3條命判3年,被害家屬說,是1年抵1命嗎?無法接受。

去年10月,聯結車超載鋼鐵,失控衝撞內側護欄,撞死對向車道的林姓一家三口,一審判,肇事駕駛業務過失致死罪3年2月,死者哥哥認為,3條命判3年,是1條命抵1年嗎?他說,肇事駕駛當時開聯結車超載,沒有駕照,釀成一家3死,認為他不遵守交通規則,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。

法官表示,肇事駕駛在法庭上供稱,他只是一個日領800的貨車司機,家裡有1名剛滿9個月的孩子,太太、父母、妹妹都要照顧,也有和解之意,認為被告有悔意,但無照駕駛又超載,撞死一家3口,奪走3條命,判3年2個月,對死者家屬來說,1年抵1命實在無法接受,會再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