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7 12:54

女血糖低進食挨罵 司機怒趕正義魔人!

女血糖低進食挨罵 司機怒趕正義魔人! | 華視新聞

張良瑜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博愛座議題,被廣泛討論的隱性需求,需要大家能有多一點的同理心!就有胰臟炎的女乘客搭公車,因為血糖低、在車上吃東西,就被阿伯大聲痛罵,司機出來緩頰,結果公親變事主,也被阿伯罵!司機忍無可忍,把阿伯請下車,整個過程都被錄下PO網,大家都說司機好霸氣、肯做對的事!

公車司機拉著乘客行李大聲開罵,直接趕他下車,看似誇張的行徑,卻讓車上其他人大聲叫好!時間回到兩分鐘前,被趕下車的白衣阿伯,在車上痛罵女乘客,不准在車上吃東西。女乘客嚇到說不出話,司機趕快出來緩頰,但阿伯得理不饒人,還揚言要投訴駕駛。

原來女乘客有胰臟炎,血糖過低差點昏迷,吃了一小塊芝麻糖,卻惹怒一旁的正義魔人,司機見義勇為跳出來解圍,客運經理有挺司機,車上沒有說不能吃東西。司機挺身而出,獲得網友大力讚賞,客運公司也發聲挺到底,正義感很好,但也別忽視隱性需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