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31 13:12

民宅庭院破大洞 永康地基驚見掏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永康區又傳地基崩塌!位於永康區中興里中華路一處民宅的庭院破了一個大洞,破洞的面積大約達10坪之大,而房子下方也出現掏空現象,住戶嚇得不敢再住,水利局獲知狀況後派員前往會勘,目前會穩固基礎,並釐清掏空原因,全力補救。

屋子前破了一個大洞,一整片都坍塌了,整個坍塌面積有10坪大,深度也有3公尺,連帶屋子下也掏空了。台南永康區中華路上的一棟民宅,豪大雨讓房子就快塌了,屋主嚇得不敢住,然而屋主第一時間求助公部門,得到的回應卻說是「私領域」,讓他只能找上議員幫忙。

而事後水利局工務局也派員前往會勘,只是屋主還是擔心房子已經不穩固,接下來工務局還會做後續的補強,另外來看墾丁南灣,沙灘都是海漂垃圾,還有成堆的漂流木,這慘況讓水上活動業者傻眼,儘管天氣變好了也無法做生意,業者們自主的發起整理工作,而墾管處也要求外包廠商投入整理,希望盡快恢復美麗的海灘景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