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6 20:18

139線道再爆車禍 大三生摔深谷亡

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之前報導彰化的139縣道很危險、道路彎曲,今(2018)年146人受傷1人死亡,兩天前才有大學生撞車昏迷,現在又發生意外,同樣也是建國科大學生,要去打工經過這路段卻摔落12米的山谷,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,開心出門卻冰冷遺體回家,讓母親崩潰痛哭!

兩天才才發生大學生摔車昏迷的彰化139線道又傳大學生車禍意外,巧的是都是建國科大的男學生,這一次騎車的大三生被發現在一個彎道,摔落12米深的山谷,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,死者母親獨力撫養三個小孩,是家扶協助的個案,當天男大生外出打工半路發生車禍,母親焦急等待兒子回家,最後看到的卻是冰冷的遺體,當場痛哭。

男大生騎車摔倒,車子在地面刮出火花,男大生母親前往事故現場,確認死者就是兒子的瞬間,情緒崩潰,母親放聲痛哭,不敢相信兒子就這樣走了,她說唸建國科大三年級的兒子,兩天前打工下班,來電說要去同學家,沒想到卻成了母子間最後的對話。

男大生喜愛追求速度,臉書PO滿他騎車的照片,沒想到他騎車行經彰化139線道這處彎道,不慎連人帶車跌落12米深的山谷,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超過兩天,男大生是家中老大,母親獨立撫養三個小孩,男大生從小接受家扶中心幫忙,任何義賣公益活動總是熱心付出,如今發生這樣的憾事,家屬和同學都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