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6 21:05

嬤載孫女闖紅燈 當場被轎車撞飛!

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騎車千萬不要闖紅燈,而且一定要戴安全帽!彰化一名阿嬤騎車載7歲孫女,自己戴安全帽,卻沒給孫女戴,而且阿嬤還闖紅燈,當場撞上經過的轎車,祖孫倆摔飛,阿嬤當場倒地不起,孫女後腦勺撞地板,她非常幸運,全身只有擦傷,還能爬起來找阿嬤。

阿嬤騎車載孫女,卻闖紅燈,結果一輛轎車開過來,阿嬤直接撞上去,阿嬤和孫女當場摔飛,阿嬤倒地不起,孫女後腦勺重摔在地又趕緊坐起來,往阿嬤身邊爬過去。阿嬤載孫女闖紅燈撞車,孫女很幸運,沒戴安全帽後腦勺撞地板,還可以爬起來,身體只有擦傷,阿嬤傷得比較重,右腿骨折。

事發的地點就在彰化鹿港這個十字路口,警方表示,機車撞汽車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,但阿嬤闖紅燈要罰1800元,又沒給孫女戴安全帽再罰500,罰錢都小事,但阿嬤自己戴安全帽小孩卻沒戴,還騎車闖紅燈,實在是輕忽孩子的生命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