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3 13:17

砂石車急速猛撞 休旅車"對折"困駕駛

潘潔瑩 陳君毅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東縣

今(13)日台東知本橋下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休旅車疑似在停等紅綠燈時,遭一輛沒有煞車的砂石車從後方撞上,因為被撞的休旅車前方還有一輛遊覽車,休旅車受到猛烈夾擊,竟然車體當場被「對折」一半,砂石車前輪還卡在休旅車上方,休旅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車禍現場砂石車輪還卡在休旅車上,消防隊員出動吊車趕緊把砂石車先吊下來,用破壞工具努力撐開休旅車車體,將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駕駛救出來,送醫急救。意外地點在台東知本橋下,一輛黑色休旅車和前方的遊覽車,疑似正在停等紅綠燈,後方來一輛砂石車,卻突然直接撞上,造成休旅車受到猛烈夾擊,車體竟然對折一半,砂石車輪還卡在休旅車上方。

遭到車禍波及的遊覽車上乘客也飽受驚嚇,他們是從北京出發的旅遊團,有25名團員,來台灣環島五日,不料在台東遇上車禍,幸好乘客都平安,洪姓砂石車駕駛疑似煞車失控釀禍,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,但休旅車駕駛遭受飛來橫禍,家屬心急如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