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0 21:44

撞死交大高材生 肇逃駕駛遭起訴

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139縣道接連發生三件大學生車禍,兩死一重傷,其中一名交大高材生,騎單車時被撞死,警方從監視器追出肇事駕駛冷血逃逸,檢方偵查終結,依過失致死罪起訴,因為太常發生車禍了,而相關單位將在明天,會勘139的道路改善工程,並且舉辦路祭。

就讀交大電機系的倪姓男大生,今年七月底,和爸爸一起在彰化139縣道騎單車運動,沒想到就在停等紅燈時,男大生被後方疾駛而來的自小客,猛烈撞擊,傷重送醫不治,男大生生前喜愛騎單車,第一次比賽就獲獎,而令家屬氣憤的是,駕駛肇事逃逸,隔天被警方找到時,還辯稱以為撞到電線桿,因為害怕才躲回家。

檢方調查肇事駕駛曾因酒駕獲緩起訴處分,這次撞死人又肇事逃逸也引發公憤,雖然警方加強巡邏取締,但短短一個多月139接連發生多起重大死傷車禍,究竟路段哪裡有問題?警方在這個月11號將會勘道路改善工程,市公所也會同時在易肇事路段舉辦路祭,安撫民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