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3 12:55

酒駕連撞3機車再衝騎樓 3騎士受傷

趙晨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秋連假烤肉喝酒,但居然有人酒駕撞車還撞毀騎樓,來看到台北大安區,郭姓男子酒後開車行經基隆路時失控追撞3輛機車,再撞進騎樓,導致3名騎士受傷送醫,其中一名陳姓女騎士無呼吸心跳,搶救後仍在醫院觀察,肇事駕駛經酒測,酒測值高達1.29。

黑色轎車車頭全毀鈑金凹陷,擋風玻璃碎裂零件散落一地,被撞的機車車身扭曲變形,就連騎樓的鐵皮屋頂也被撞到整片掉落,現場狀況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

從監視器還原狀況,黑色轎車行經基隆路時一路狂飆,還追撞前方機車,連撞三台造成三名騎士受傷送醫,其中一人還一度沒有呼吸心跳搶救當中。

回想當時情況還是很恐慌,警方帶回肇事的郭姓駕駛,他表示中秋連假和朋友唱歌喝酒後,酒測值高達1.29,肇事郭姓男子,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不只租來的車被撞壞,其他的車損店損也躲不掉,一時僥倖釀成大錯,現在只能乖乖面對,替自己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