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8 21:40

水上鄉長者超愛唱 "樂齡歌唱班"爆滿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水上鄉,鄉公所舉辦的樂齡歌唱班,一開放報名不到幾天就額滿,22個班一班最少40個,學員將近1000個,每年開兩班,班班爆滿,還有學員參加後唱不過癮,還到其他班旁聽,鄉長說,水上鄉人口不到5萬人,目前參加歌唱班的已經超過3萬人,水上鄉的長輩們,真的太愛唱歌了。

今天要唱的是,台語歌"心的鑰匙",阿姨阿伯阿公阿嬤,一個個嘴巴張得好大,節奏有跟到,沒有人走調,這是嘉義水上鄉,鄉公所開辦的樂齡歌唱班,班班都爆滿,大家都是樓上揪樓下,阿公揪阿爸一起來報名。

其實這個樂齡歌唱班,民國98年開始舉辦,當時只有1班30名學員,沒想到從30名學員,唱到現在22個班學員將近1000個,每個上課準時簽到,除非真的"失聲"否則從來不缺課,這些學員還唱到受邀去表演,到今年已經開辦第10年,鄉長說水上鄉人口不到5萬人,目前參加歌唱班的,已經超過3萬人,780歲的都很會唱,如果要出唱片,每個都很有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