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9 13:31

貪快闖紅燈撞轎車 騎士噴飛兩米高

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汐止上周六(10月6日)中午,一名黃姓騎士載著友人,因為貪快闖紅燈,直接撞上左轉的轎車,機車直接衝進騎樓,飛起來高達兩公尺,還撞壞騎樓的天花板,所幸兩人命大,只有輕傷。

明明已經紅燈,騎士卻加速衝過,結果剛好撞上左轉的黑色轎車,整個連人帶車飛起來高達兩公尺撞上天花板才掉在地上,甚至差點撞到一名行人,被撞的車主行車記錄器更拍下當時正要左轉,卻被闖紅燈騎士撞上,當場擋風玻璃碎了。這看似特技的飛躍畫面,連其他騎士也都轉頭看傻了眼。

警方到場後,黑色轎車的車頭被撞的面目全非,保險桿幾乎全毀,機車的龍頭也被撞歪了,可想而知撞擊力道有多大,初步判定肇事原因就是騎士闖紅燈,罰1800元到5400元,事發就在汐止的新興路上,當時18歲的黃姓騎士載著李姓友人正要騎往台北,沒想到貪快發生車禍,幸好兩人只有全身擦傷,後座友人腳趾骨折,才剛考到駕照,就因貪快釀禍,實在是嚇壞所有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