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3 13:25

婦向路人討錢不成 竟惱怒咒詛人

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中街最近出現一名婦人常以沒錢吃飯、坐車等理由,跟人要錢,有學生說,曾經沒給她錢,結果被她詛咒重考10年,還有人被婦人索討後,把50元直接拿來買食物請她吃,結果婦人挑食,說自己吃素,種種行徑讓民眾看不下去,PO網提醒,而警方說,他們曾經有接獲民眾報案,但卻無法可管,也只能幫忙勸離婦人。

學生買來餐點,要給戴眼鏡的婦人享用,因為婦人說她已經三天沒吃飯,我吃素,但婦人不接受這份好意,說自己吃素,學生們好人做到底,還買了素食飯捲要請婦人吃,結果婦人又回絕,學生們納悶怎麼婦人跟他們討50元說肚子餓,結果買東西要請她吃,她又挑食呢?

學生在網路PO文,說有人曾經沒給婦人50元,婦人就詛咒他考試要重考10年,一中街商圈不少人都曾聽過50元婦人這號人物,有人受不了婦人討錢,還曾報警,但警方說婦人的行為無法可管,只能加強商圈巡視,要是發現類似情形再發生,會勸離婦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