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8 12:00

見人就打! 台中"敲頭哥"又來了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中商圈,曾經出現,拿手電筒,隨機打人的「敲頭嫌犯」,當時有四名學生遭殃,沒想到他在被起訴期間,又以相同手法,再度到一中街犯案,這次攻擊一名路人,準備再打另外一個人時,被制伏,附近學校的學生,人心惶惶,都怕哪天倒楣,無故受害。

  恐怖敲頭嫌犯再度出現,他穿著藍色休閒外套,走在一中街上,來來往往全都是學生,沒人知道,他正在找目標,這時,路邊一對男女朋友,停好摩托車,女生脫下外套,敲頭嫌犯已經盯住他們,從路的這一邊走到另一邊,二話不說,就拿手電筒朝男生頭上,用力敲下去,接著他又走向前,準備再敲另外一個人,其他學生見狀,通通撲上去,將他壓在地上,痛扁一頓。

  回頭看第一個被敲頭的男學生,痛的坐在地上,女朋友趕緊拿衛生紙幫他止血,路人報警 也打一一九,救護車來了,把男學生載走,警車隨後趕到,逮捕敲頭嫌犯,隨機攻擊路人,已經第二次了。

  去年十二月,他連續敲打四名學生後被抓,沒想到,交保候起訴期間,又以相同手法,再度到一中街犯案,鄰近的一中還有台中技術學院,學生都很恐慌,不只學生,學生家長更是擔心,孩子哪天倒楣被敲破頭,希望警方想想辦法,別讓嫌犯,有機會再隨便傷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