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4 18:35

惡騎士闖紅燈險撞阿伯 網友怒PO狄卡:我們來對質

惡騎士闖紅燈險撞阿伯 網友怒PO狄卡:我們來對質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騎車闖紅燈惡劣至極!一名網友在Dcard憤怒發文,早上騎車親眼目睹一場悲劇發生,一名騎著檔車的騎士,行經河南路跟福星路的十字路口,卻闖紅燈險撞騎著載滿重物的阿伯,肇事者竟沒有煞車揚長而去,讓網友氣憤在狄卡表示,「我真的很後悔早上沒掛行車紀錄,讓大家看看你這種害人的行為」。

原PO於狄卡說,早上出門騎車,目睹阿伯差點遭機車騎士撞,看到阿伯機車重心不穩,摔倒在地,騎過去幫阿伯撿起豆碎渣,主動好心問需要報警嗎,阿伯則眼眶泛紅表示沒關係。但網友在狄卡憤怒說,你知道多少台車為了閃你都差點撞在一起,你如果有看到這篇文,覺得我誣賴你,亂帶方向,歡迎相約警察局調路口監視器。

原PO希望大家幫幫忙,提供剛好目睹或是剛好拍到畫面,「真的有夠討厭這種人」,更提醒大家在路上看到有需要幫助的人就伸出援手!只要狀況、時間允許 大家都能溫暖這個社會!」(翻攝自狄卡)

此文一出被網友推爆,紛紛留言「這種人欠公審」、「惡劣騎士!!行車記錄器真的很重要」、「好心疼伯伯」、「怎麼會有這麼沒水準的人」。

狄卡全文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