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8 13:30

抗議鐵路高架取消 王惠美率鄉親北上

張之晴 徐弋桓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長選戰激烈,交通建設成了攻防焦點。國民黨參選人王惠美,今(18)日上午率領鄉親北上抗議,因為國發會原訂今天審查彰化鐵路高架化,卻取消,質問是不是遭到行政干預。不過民進黨立委也跳出表示,說王惠美對彰化交通建設的態度反覆,不要因為選舉到了就出來畫大餅騙選票。

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帶著上百位鄉親,北上直衝國發會抗議,因為國發會原訂18日審查彰化鐵路高架化計畫卻取消,要國發會出來說個清楚。國發會表示,彰化鐵路高架化的計畫仍然在可行性評估階段。

彰化的交通建設已經成了縣長選戰焦點,南彰化地區出現了要蓋捷運到員林田中地區的旗子,一開始參選人都表示不是他們插的,現在真相大白,原來是王惠美的支持者幫忙插的,王惠美一聽到旗子兩個字快閃離開,要建設要改善交通,彰化民眾多年來的期待,可千萬不要只是選舉時候拿出來說說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