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29 20:39

沙鹿"內馬爾"! 衝車前假摔嚇壞人

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沙鹿街頭,一名駕駛開車在街道上,前方出現一名年輕人,突然跑到路中間然後像是腳軟般,攤在地上後躺著,不過因為他摔倒的樣子實在太好笑,民眾看到行車記錄器畫面,都揶揄他摔的太假,還有人笑說演技實在太差,甚至還有人封他是「沙鹿內馬爾」。

一輛轎車行駛在台中沙鹿街頭,前方車道突然出現一名年輕人,雙腿一軟,倒在路中央,躺了一秒鐘,發現車子沒開過來,馬上又站起來,若無其事地走開,仔細看車子離他還有十公尺遠,年輕人已經開始分解動作,慢慢倒地,一面還注意車子開過來了沒有。

由於模樣實在太好笑,民眾忍不住批評,這是不是菜鳥在訓練演技,要不然戲路怎麼會這麼差,甚至還有人封他是沙鹿內馬爾。稍微和對手碰撞,就痛得滿地打滾,被對手戲稱演技最差,而年輕人在路中央摔倒的模樣,已經被拿來和內馬爾相比。

幸好當時車速不快駕駛及時煞車,不過沙鹿地區出現這麼一號人物,駕駛人現在都繃緊了神經,就怕哪一天自己成為被鎖定的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