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12 20:11

找不到收件人! 送貨員將貨丟住家樓下

李佳珊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誇張!找不到收件人,就可以亂放包裹嗎?台中一位民眾,控訴送貨員直接把包裹丟在他住家樓下,事後這名送貨員留言反控,是民眾要求改地址,又讓他找不到人,打電話也不接,才會把貨件放在原來的地址,不過貨運公司主管坦承疏失,強調送貨找不到人,照規定是要把貨物送回公司。

送貨員從車上拿出包裹,直接往收件人家門口丟,包裹還滾了一下,送貨員誇張行徑讓回家收到包裹的民眾非常生氣,客訴貨運公司。雙方認知有落差,越講越不高興,民眾氣得把監視器影片PO網,控訴送貨員亂丟包裹還自己簽收,送貨員看到PO文,也留言澄清。

送貨員PO出簽收單,證明自己沒有代為簽收,並且留言反控對方,在送貨過程中更改地址,但只講「拐彎過去就是岳父家」,繞了半小時找不到路,打電話也不接。

物流公司主管坦承疏失並強調,依照公司規定送包裹找不到人,可以將包裹帶回,絕對不能直接丟在人家門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