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30 19:46

台七甲線落石砸車 4人出遊驚魂

張政慧 樸星宇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新聞一開始要提醒您,最近天氣不穩定,好多地方下雨,土石鬆動,連假出遊一定要小心安全,宜蘭有民眾沿著台七甲線要到武陵農場玩,沒想到卻有一顆大石頭,從山坡上滾下來,直接砸中他們的車子,把後車廂砸出一個大洞,還好四個人都平安,不過已經嚇壞了,行程也通通取消。

最近陰雨綿綿,連假出遊,宜蘭卻有民眾是差點嚇破膽,一名黃姓女子29日時,沿著台七甲線要到武陵農場去玩,沒想到卻有一顆大石頭,從山坡上滾下來,直接砸中他們的車子,把後車廂砸出一個大洞,連假行程也取消了,好險車上四個人都平安,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被嚇的大叫趕緊加速往前開,車子開在山路上突然一聲巨響,回頭一看這不得了,趕來的員警也看傻眼,從山上滾下來的落石,正好砸在這台白色小客車上,把後車廂砸了個大洞,這顆石頭直徑將近30公分,雖然車子還能動但他們已經嚇的不敢再開,原本的連假規劃也全都泡湯。

山上持續有小落石不停地掉落,就在台七甲線34.8公里的這個轉彎處,開車的黃姓女子本來是要趁連假帶親友到武嶺農場玩,沒想到卻遇到落石砸車要是車速慢一點點車上四個人恐怕都躲不過,雖然人都平安是不幸中的大幸,但她們也質疑這個路段工程進行到一半山坡都光禿禿一片,卻沒人管制懷疑落石與工程有關不排除對施工單位提起國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