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程車賭命搶客 倒楣騎士遭撞傷

黃種瀛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年節快到了,計程車運為了多賺錢,賭命搶客!台中這輛計程車本來開在內線車道,看到路旁有客人招手,就從最內線一路往外橫切個車道,結果擦撞機車,害的騎士當場摔車,在路上翻滾好幾圈,全身多處擦傷送醫,這下錢沒賺到還得賠償。

年節快到了,計程車運將也要給自己拚年終獎金,不過台中這輛計程車搶客超誇張,看到路旁有客人招手,竟然從最內線車道往外橫切個車道,結果擦撞到一輛機車,騎士當場摔車,在路上翻滾好幾圈,全身多處擦傷送醫。

計程車行駛在最內線車道,外側車道至少有三輛機車,但這時,路旁有客人招手,運將立刻向外橫切,結果擦撞到一輛機車,只見機車橫倒,向前滑出去,騎士整個人摔在地上,翻滾了好幾圈,驚悚畫面全都錄,路旁的客人也嚇傻了。

救護車到場,受傷的騎士全身多處擦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當時計程車要停到路肩載客,竟然從內線車道,像螃蟹一樣,直接往外橫切個車道,有民眾痛批計程車危險駕駛,也有人說,客人不看路況就隨手招車也有責任。年節快到了,計程車運將拚命載客,給自己賺年終獎金,但為了搶客,卻危及其他用路人,還吃上肇事責任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