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板車迴轉 19米鋼條直插小黃駕駛座

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真的是千鈞一髮!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,今(29)日清晨5點多,一輛載著超越車身長度鋼條的拖板車,在迴轉道迴轉,沒想到後方19公尺超長的鋼條,因為迴轉的關係超出車道,後方小黃計程車被鋼條掃過,直接插入駕駛座。

19公尺長的鋼條,直挺挺插入小黃駕駛座,計程車車頂幾乎全毀,擋風玻璃整片碎裂,但好端端開在路上,怎會慘遭橫禍?拖板車駕駛轉過去我就聽到碰一聲,時間回到事發當下,拖板車駕駛,載著超出車身長度的鋼條,在迴轉道迴轉時,疑似產生視線死角,導致後方的葉姓運將,沒發現前方大車載滿鋼條,計程車司機驚魂未定,滿臉鮮血坐在擔架上,緊急送醫。

警方調查,當時拖板車從宜蘭北上,要上高速公路去地磅站秤重,鋼條是要載往台大醫院作裝修工程,後續將釐清鋼條是否過長,如果違規就會開罰,還好運將當時緊急閃躲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