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廂型車撞小黃 運將.2乘客身亡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大里發生三死三傷的重大車禍!一輛廂型車經過十字路口時,衝撞一輛計程車,計程車被撞翻,車上包括駕駛共4人受困,警消破壞車殼救人,駕駛和其中兩名乘客傷重不治,另一名乘客還在加護病房急救,而廂型車駕駛送醫,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1.39,警方調查,死亡的計程車駕駛,當天中午洗腎,雖然身體虛弱,但為了家計又出門跑夜車載客,沒想到卻碰上酒駕,一次奪走三條命。

計程車被撞翻,駕駛以及三名乘客受困,救難人員出動破壞器材,切開車體將人拉出來。駕駛和兩名乘客,三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急救後不治,另一名乘客還在加護病房搶救,這場車禍,是這輛車頭全毀的白色廂型車,攔腰撞上計程車的右側車身,計程車再擦撞到這輛黑色休旅車。

後方的公車司機也目擊到車禍發生,白色廂型車駕駛抽血,酒測值高達1.39。計程車司機的妻子表示先生65歲,每週洗完腎後,晚上還會再挺著虛弱身體,開夜車賺錢貼補家計,而車上三名乘客,兩死一重傷。

其中53歲李姓乘客的女兒趕到殯儀館,無法接受爸爸死亡的消息,另一名54歲陳姓死者從事貿易,當晚和開烤漆廠的朋友見面一起談生意,才一起搭車卻碰上酒駕奪命,一車三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