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極生悲 17歲少年玩鞭炮炸裂手掌

陳君毅 莊雨潔 報導  / 台東縣

過年期間有不少人會想要施放鞭炮,熱鬧一下,但真的要小心安全,台東就發生有17歲少年徒手放鞭炮,但是卻意外炸傷手,造成手指骨斷裂,現場血肉模糊,友人趕緊打119將他送醫,現在少年右手掌嚴重傷害,還需要長時間的治療和復健。

員警趕到現場,發現地上斑斑血跡,甚至還有被炸斷的手指骨,怵目驚心的景象,讓到場員警也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會造成這麼嚴重傷害,竟然是放鞭炮惹的禍,附近居民被鞭炮聲的巨響嚇壞,跑出來查看,而受傷的少年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,不過因為右手掌嚴重傷害,恐怕還必須有很長一段時間治療與復健,父親接獲消息,焦急的趕往醫院。

少年疑似就像這樣,徒手施放鞭炮,過程中一個不小心就炸斷了手指,目前警方還要了解少年施放的哪一款鞭炮,而其實過去也發生過不少放鞭炮受傷的事件,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徒手把玩以免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