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暗夜大火 嬤緊擁2孫燒成焦屍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都快要過年了,台南市發生祖孫葬身火海悲劇!下營區開化里一處民宅,今(1)日凌晨發生大火,火勢猛烈,消防局趕來撲滅火勢,屋內4大6小,三代同堂,有7人幸運逃出火場,但阿嬤與8歲的孫子和6歲孫女,不幸葬身火窟。

透天厝民宅鐵皮屋頂冒出熊熊大火,橘紅色烈焰伴隨陣陣濃煙,眼看火勢越燒越大,已經逃出來的家屬好著急,因為屋內還有阿嬤跟兩個孫子和孫女還沒出來。消防局趕來拉水線灌救,但因為一旁有木材堆置場,堆放易燃物助長火勢,大火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隊員花了半個多小時撲滅火勢,隨即進入屋內逐層搜索,在一樓後方房間床上發現一大兩小三具焦屍。

經家屬指認,死者是61歲黃姓阿嬤和8歲馮姓孫子,與6歲馮姓孫女,火警發生在大約凌晨3點45分,屋內4大6小,三代同堂,其餘7個人從二樓破窗逃出火場保住性命。警消初步調查,屋主從事裝潢住家旁有木料堆置場,疑似堆置場電線走火釀禍,火警真正原因還要再調查,但快過年了,卻發生大火帶走3條人命的悲劇,讓家屬傷心欲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