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西子灣遊客多 公廁整修"不方便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知名景點西子灣吸引遊客到場看夕陽,但公廁正在整修中,最近的廁所在200公尺外,或得爬山到山上的十八王公廟,這下遊客都憋尿,有的人忍不住了,就隨地便溺,引發店家抱怨,希望主管單位想想辦法!

美麗壯觀的夕陽,這是遊客的最愛高雄西子灣,但最近大家抱怨連連,因為公廁整修中,一修就好幾個月,店家和居民抱怨,有人忍不住就在草叢隨地便溺,惡臭難聞汙染環境,而看看公告上畫出另一間公廁地點,我們實際走一趟,要走將近6分鐘,這整路上完全沒有指標,第一次來玩的遊客,哪裡找得到?200公尺的距離,還得穿越沒有人行道的狹窄馬路,遊客與大車爭道非常危險。

而另外一間公廁,在對面十八王公廟,要爬近六樓高的Z字型樓梯,老人家哪裡受得了?原本公廁所有權是中山大學,管理單位環保局,而西子灣平台歸觀光局管,權責頗複雜,不管誰都好,店家只希望快點重新開放,或乾脆先做流動公廁,別讓遊客憋尿,讓好不容易回來的商機又跑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