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翁花200萬買靈骨塔 孫子當柯南揪騙局?

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86歲老翁,疑似被詐騙集團盯上,對方告訴他,只要以12萬元買靈骨塔,就可以用35萬元賣出,阿公為了讓失智臥床的太太有更好的照顧,聽信對方,從一開始投資2個靈骨塔,到最後總共投入216萬元,對方還想拱他繼續買,老翁孫子看不下去,裝監視器錄下對方鼓吹交易的畫面報警。

86歲老翁,被拱著買靈骨塔,他拒絕,對方又跑來一個人,幫腔說投資有多好賺,只要花12萬買一個靈骨塔,就能用35萬元賣出,老翁前前後後投入216萬元,為了籌錢,把畢生積蓄拿出來金條也全賣了,孫子發現不對勁,喬裝尾隨阿公出門,發現阿公跑到銀樓又跑到銀行,就為了籌錢買靈骨塔。

孫子說到這兒愈說愈難過,他說阿公會被騙都是為了要給阿嬤更好的照顧,阿嬤失智臥床,為了堵到對方,阻止交易,老翁孫子報警,跟警方一起埋伏在阿公家,警方查出,賣靈骨塔的總共有四個人,將釐清到底有沒有涉及詐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