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包白牌車遊台中 女控談好3千8變8千

王詩涵 楊宗穎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婦人投訴,在網路上和一名自稱導遊兼司機的男子,談妥以3800元,包車到台中花博遊玩,但到場後,司機卻改口,要收8000元,但司機否認,轄區警方已經聯繫婦人,要追查到底司機有沒有趁花博期間,對外地遊客坐地喊價。

戴墨鏡這一位,司機兼導遊,開白牌車載客到處玩,臉書留下許多和客人的合照,他也PO出,開車時車內客人開心歡唱的影片,一名來自高雄的遊客投訴,司機坐地起價,出發前談好3800元,到場卻說要8000元,他說過年DOUBLE。

遊客說,她從高雄到台中花博,在網路上和司機約好包車,司機載他們到台中花博,還有啤酒村,現場才說過年車資漲價,還要她多花錢買名產,名產1200,前後加一加,一趟台中之旅要花9200元,但司機反駁,只有收3800。

司機強調,自己只有收3800,要婦人提出坐地起價的證據,到底,有沒有利用春節花博賞花期間,漲價,轄區警方已經聯繫婦人,查證若屬實,會交由監理單位裁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