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媽到彰化 柯P背拉傷恐結束"同行"

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媽祖遶境是中部最大宗教盛事,但也暗藏濃厚政治角力!大甲媽祖昨(7)日晚上起駕,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都隨行遶境,柯文哲走了11小時,拚了30公里,但現在傳出背部拉傷,可能結束同行;另外,朱立倫則是刻意錯開跟柯文哲的路程,但2位都不是中部的地方首長,是虔誠還是為總統初選呢?現在更傳出網路消息,總統蔡英文說,大甲媽人潮都是藍營動員,總統府為此趕緊澄清!

大甲媽鑾轎越過大肚溪,來到彰化,大批信眾熱情接駕!遶境第1天,大甲媽鑾轎就比預計的行程晚了4個多小時,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卯起來拚,走了11個小時、30多公里,先到彰化南瑤宮,柯文哲走到臉紅通通累到不行,柯文哲說,他累到躺下來就能秒睡。

不過,上班日沒待在台北市政府顧市政,反而是跟著大甲媽遶境,被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,柯文哲一開始冷淡回應,說民選首長不可能全年無休,接著就傳出他疑似背肌拉傷,遶境行程可能會提早結束。

而朱立倫則是要跟著大甲媽走5天4夜,行程沒和柯文哲強碰,刻意錯開,先去參訪觀光工廠接著又到電台接受專訪,朱立倫在專訪時強調,總統是選來領導台灣過好日子,百姓都希望經濟好,尤其三月瘋媽祖,若能推動宗教觀光,國際以及中國觀光客都來,大家都能賺錢。

這次大甲媽出巡,臉書還有流傳1則訊息寫,「總統蔡英文說,9天8夜的大甲媽人潮多是國民黨動員的」,總統府趕緊澄清並強調那是一條假消息,呼籲民眾,不要相信網路謠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