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煞車失靈 連撞5車毀變電箱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嚴重的車禍意外,不僅五台車連環撞,還造成263戶大停電!這台砂石車駕駛行駛途中疑似發生剎車失靈,駕駛擔心車子會失控撞上路人,就往對向的五部轎車撞去,直到撞上變電箱才停下來,警消調查發現,車禍原因是剎車油管爆裂。

砂石車連環車禍發生在花蓮市區,變電箱被撞到凹陷變形,造成263戶大停電!一名60歲的砂石車駕駛行駛途中疑似發生剎車失靈,駕駛擔心車子會失控撞上路人,就往對向的五部轎車撞去,直到撞上變電箱才停下來。

警消調查發現,車禍原因是剎車油管意外爆裂,所幸無人傷亡。變電箱被砂石車撞到,整個翻覆,電纜線外露,黑色轎車也被壓在底下,車頭蓋凹陷變形零件幾乎全毀,還有另一部轎車被撞飛到公園裡。

監視器畫面也拍下花蓮市中興路和中美五街路口,路邊五部轎車被對向的砂石車迎面撞上,肇事駕駛並無酒駕,警消調查是剎車油管意外爆裂。附近263戶通通大停電,部分店家只能認賠停電期間的營業損失,而車子的維修費用則是找肇事駕事求償,整起事故無人傷亡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