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醉未退上路惹禍! 廂型車逆向連撞

潘潔瑩 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宿醉沒有退,真的不要冒險開上路!嘉義這名駕駛就是因逞強結果發生了連環撞!先是失控逆向,連撞3輛汽機車後,又撞上一輛停等紅燈的高職校車,總共5台車!造成4人受傷,送醫急救。

嘉義六腳鄉今天早上發生一起酒駕連環撞車禍,一輛廂型車駕駛宿醉還沒退就開上路,結果失控逆向連撞3輛汽機車後,又撞上一輛停等紅燈的高職校車,造成包括校車上的學生,機車騎士,肇事駕駛等四人受傷,送醫急救。

校車停紅燈,突然一輛紅色廂型車逆向衝過來,撞到三輛汽機車,機車甚至在輪下被拖行,直到撞上校車才停了下來,驚險瞬間讓目擊民眾嚇一大跳,沿途衝撞的廂型車,造成33歲女騎士左小腿骨折、40歲機車騎士多處擦傷,校車上協志高職的女學生,也右手受傷。

目擊民眾聞到廂型車駕駛身上有濃濃酒氣,警方抽血檢驗,換算出酒測值0.23,駕駛供稱是前一晚喝酒,而22歲的廂型車駕駛,臉部也受傷送醫,怎麼會逆向橫衝直撞,警方還要釐清車禍原因,不過這一路碰撞造成4人受傷,5輛機車汽車校車受損,駕駛得負起賠償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